🦩政眇眇的鹤

那个为天下赴汤蹈火,统一华夏,受千秋万世误解的人,是我心中的少年郎啊!(目前不喜欢关于大秦的所有动漫和游戏,不喜欢把某动漫和游戏与真实历史人物相连,尤其是和嬴政相连。)

【嬴政X原创女主】【秦书】第一百一十九回 夜颜套路扶苏

  

   鹿雨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自己儿子这么小怎么会做这事呢?应该都不懂才对,所以……“你,你是不是看见了什么?是不是看见了你父王和二娘了?”

  

  嬴高诚实的摇了摇头。

  

  那还会有谁?

  

  “为什么会亲嘴呢?”嬴高又问你一句。

  

  鹿雨真是被噎的不轻,“那,那自然是相互有感情了。”

  

  “有感情就要亲嘴啊!”嬴高若有所思,“那要是偷亲呢?”

  

  “什么!?你小子究竟看见了什么啊?”

  

  “娘,你是不是偷亲过父王呢?”嬴高继续发问。

  

   鹿雨没把嬴高盘问明白,倒被嬴高问的脸红起来。

  

  巧的是当日晚上同样埋头苦抄的扶苏也想不通自己为什么怎么就突然控制不住自己去亲蒙玉了呢?至今回响起来还脸红心跳的厉害,

  

  “想什么呢?这么出神,娘跟你说话你都不搭理了。”

 夜颜在扶苏身旁喊了几次都不见他回应。

  

  “额,我,我……”扶苏欲言又止。

  

   “有什么小心思跟娘说说。”夜颜冲扶苏眨了眨眼睛。

  

    “娘,为什么会产生亲嘴的想法呢?”扶苏还是没忍住问了出来。

  

   这一问夜颜当即深吸一口气!眼里的好奇心简直要迸发出亿点小星星,平日里这小子规规矩矩的,没想到哇!

  

  “你是不是亲谁了?快说快说,是不是亲了小蒙玉啊!”

  

   扶苏立马脸红了起来,没想到一下就被说中,“娘你又,又不正经了!”

  

  “哎呀呀!跟娘有什么不能说的。”夜颜眨巴着大眼睛看着扶苏。

  

   “娘你别胡思乱想了。”扶苏不好意思的撇过头去。

  

   夜颜突然想到了一个主意,“那这样吧!我们交换秘密如何?”

  

   “交换秘密?”

  

   “对!娘告诉你娘第一个亲嘴的人是谁,你再告诉娘你的好不好?”

  

    扶苏有点懵了,娘第一个亲嘴的人难道不是父王吗?难道娘还有过别的男人?!

  

   扶苏有点忐忑的看着夜颜,点了点头,“好吧!”

  

   夜颜满意的点了点头,“好的,那娘就告诉你……”她凑到扶苏的耳边,“娘第一个亲嘴的人就是你父王!”

  

  “……”

  

   被套路了

  

   “现在该你告诉娘了!”夜颜捏着扶苏的小脸蛋。

  

   扶苏推开夜颜的手,气鼓鼓的说道:“娘你这是赖皮!我当然知道是父王了,这算什么交换秘密。”

  

   “哪里赖皮了?我又不知道你知道,小子不许耍赖啊!男子汉大丈夫要说话算话哦!”

  

   真的是被套路了!,扶苏坚持不说,卷起书案上抄写的商君书就要走,“哼!明明是娘耍赖皮!扶苏不理你了,哼!”

  

  夜颜倒是也没追,不过倒是挺感慨,嗯!吾家儿子长大了呢!

  

  几日之后,姬林正式同蒙恬启程。

  

  “哎呀!我这是同蒙恬北上,你给我梳这么华丽的发髻,穿这么华贵的衣裳做甚?”姬林站在镜子面前怎么看怎么别扭。

  

  白洛得意的说道:“这多好看,往人前一站,跟王后似的。”

  

  确实,姬林那天生的贵气,即便不加装扮依旧气度高华,更别说如今装扮上,更是风华绝代。

  

  但姬林并不高兴,呵斥道:“胡闹嘛!”

  

  “反正我就不想姑娘你又走嘛!这才从赵国回来多久啊!反正打扮的漂亮点,好让秦王舍不得姑娘你。”

  

  “你……”姬林还想斥责,白洛却调皮的说,“姑娘别把君上吵醒了哦!”然后一溜烟的跑没了影。

  

   姬林瞪了她一眼,在镜子面前左右看了看,苦笑着,这如何走的出去?蒙恬看见了还以为她要干嘛呢!

  刚想脱去,忽然背后便被人一把搂住,一股热气喷洒在自己的颈间,修长是手指拖着自己的下颚,温热的嘴唇贴了上来,好一会儿才放开。

  

  嬴政看着镜子里的姬林和自己,“椅林宫修好了我就住过去。”

  

  “这名字我喜欢。”姬林羞涩的低头笑着。

  

  “只许你去一个月。”嬴政的嘴唇在姬林的颈间轻轻滑动着,“不然我可要派人抓你回来了。”

  

   姬林一阵酥痒的软到在他身上。

  

   嬴政贴着她下颚线的边缘想要吮吸一口,姬林连忙抓着他,红着脸道:“政,别在这么明显的地方留下印记。”

  

   嬴政拿开她的手,“我偏不,我就要大家都看见,我看谁还敢对你有半分不敬!”

  

   一团嫣红的痕迹如云霞一般在如玉的肌肤上落了下来。

  

   “分明是你不害臊还要拖累我!”姬林娇嗔着瞪了他一眼,

  

   “这次扶苏的生辰,想不到还真让我对这些子女有了更深的了解,安排的面面俱到,如此合我心意,这世间恐怕再无第二人了,但是……”嬴政将姬林转了过来,面对着自己,手指轻柔的抚摸着她的脸颊,“我没想到会让你受到这些伤害,我最不舍得伤害,最想保护的人就是你,有时候……”嬴政顿了顿,心疼看着她,“林,你想不想当王后?如果你想,我立马就……”  

  

  姬林捂住了他的嘴,阻止他继续说下去,“我不想,也不会去做你不想的事……”姬林轻轻靠在他的胸前,“我只想做嬴政的妻子,这比任何王书婚约都更实在,政,我只想要你的心。”

  

  嬴政认真的看着她,“我的心,在许多年前就给了你。” 

  

  姬林温柔的笑着,轻轻踮起脚尖吻住他的唇,从轻柔变得炙热,两人紧紧相拥,嬴政身后挑开她的裙带。

  

  姬林抓着他笑道:“待会还得启程呢!时候不早了。”

  

  嬴政点了点头,突然立马意识到不对劲,“你打算穿成这样启程?”

  

  “我也……”姬林自然否认,可是话到一半嬴政便大大的反对,很是不高兴,“不可不可,赶紧换了!”

  

   姬林失笑了,“你如此大反应做甚?”

  

   嬴政揽过她的腰身,“我不准别人看见你这么美的样子,你最美的样子只准给我一人看。”

  

   姬林笑着在他胸口捶了一拳,故意道:“嘁,你怕匈奴单于抢走我啊?”

  

   嬴政笑里的意味有些不寒而栗,“谁敢打你的注意。我会让他后悔生在这儿世上。”

  

   这话不由得让姬林想起几年前先觅说要找君上要了自己去,幸亏当时及时阻止了。

  

   “我看换成最朴质的衣裳即可,嗯……”嬴政抬眼看了看姬林头上精致的玉钗,“玉钗换木钗好了。”

  

  “政!”姬林真的是有好气又好笑,虽然自己并不想穿成这样,但还是实在忍不住抗议道:“你这也太过分了吧!你好霸道啊!这世上哪有丈夫不希望自己媳妇打扮漂亮的?”

  

  嬴政口吻强势而霸道,“在我身边想怎么美都行,不在我身边,才不让那些人看,我不准别人对你有非分之想,一丝一毫都不许。”

  

   姬林看他这般认真,调侃道:“想不到,政还是个醋坛子。”

  

   嬴政并不否认,“我可不是醋坛子,是醋江是醋海,你想尝尝吗?”

  

  嬴政附身吻住。

  

  依着他的性子姬林换了件朴素的衣裙,简单的发髻和木质的发钗。两人一起用过早膳。

  

姬林看他嘴角都是油渍,拿出怀中的手帕轻轻擦拭,“都这么大人了吃东西还跟孩子似的。”

  

  嬴政少年心性泛起,抱着她,“那你帮我擦擦。”说着便凑上去要吻住姬林,姬林连忙躲过,“你走开啦!我可已经梳妆好了,不能给你弄花了。”

  

  嬴政不肯,偏拉着左躲右闪的姬林,两人笑的滚成一团。姬林刚想叫白洛,却看见鹿雨不知何时站在门口。

  

  姬林突然有些脸红尴尬,连忙起身整理了一下衣衫,责怪道:“鹿雨妹妹来了,白洛怎么也不通报!

  

  鹿雨淡淡的笑了笑,“通报过了。”

  

  姬林更加脸红了,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好。嬴政见此,解围道:“有什么事吗?”

  

  鹿雨看了看姬林,显然不是来找嬴政的。

  

 嬴政看眼姬林, “那你们谈吧,我去书房了。”

  

   嬴政走后,姬林拉着鹿雨坐下来,“妹妹是有什么急事吗?”

  “我是想问问昨天高儿他是在你这里吗?”

  

   昨天的事情自然还要帮他们兜着,姬林笑道:“是的,怎么了?”

  

  “这就太奇怪了……”

  

   鹿雨把昨晚上的事情对说了一遍给姬林听。

  

   姬林也听的目瞪口呆,“啊?阿这……我从没听这小子提起过啊?怕不是看见了什么吧?可能是这宫里没规矩的侍卫和宫女做了苟且的事情,还是该整治一下了。”

  

  是吗?鹿雨还是不太明白,“算了,他没乱去胡闹也就算了,我先走了,打扰姐姐了。”

  

  走至殿外,鹿雨叹了口气,想到刚刚那一幕心里还是忍不住的失落,他从来不曾用那样的眼神看自己,从不曾和自己那样甜蜜过,他爱的一直都是她,从来没有分给过别人分毫。

评论(8)

热度(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