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眇眇的鹤

那个为天下赴汤蹈火,统一华夏,受千秋万世误解的人,是我心中的少年郎啊!(目前不喜欢关于大秦的所有动漫和游戏,不喜欢把某动漫和游戏与真实历史人物相连,尤其是和嬴政相连。)

大家可以去听下这个直播回放,感觉秦陵终于靠谱了一次,这位老师讲的很不错,导师曾经是段老师。



对于二世而亡很多解释是最后他急功近利。这个我自己也觉得有这个因素在,但就像段老师分析的那样,最后几年他经历了各种暗杀和编造的预言,心态也很乱,所以更加迫切的想大家尽快接受。于是就导致犯错,又没想到会死在路上,后面的事情一发不可收拾……还没完全成熟的制度还来不及改正和完善秦就没了,于是对他的印象就一直是暴君之类。

视频中的老师也说了,真理掌握在少数人手里,短时间大家没办法看到它的长远利益,也是朝堂上大都要反对郡县制的原因,(尤其是念念不死的六国贵族)

评论(18)

热度(38)

  1. 共5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