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眇眇的鹤

那个为天下赴汤蹈火,统一华夏,受千秋万世误解的人,是我心中的少年郎啊!(目前不喜欢关于大秦的所有动漫和游戏,不喜欢把某动漫和游戏与真实历史人物相连,尤其是和嬴政相连。)

第二天早上六点半还没到车站就充满了一排绿色。#(飞吻)

为啥?

因为翔阳的人早就提前到了,可以说已经做完晨练跑完200圈了。#(瀑布汗~)

不止如此,不远处还有将近200多名迷弟躲在一旁送行,#(偷窥)目光闪烁着坚定的目光,仿佛在说“花型学长,请一定要把藤真学长带回来!”

此刻花型的镜片闪过一丝光芒,仿佛是听到了迷弟们内心的呼唤,点了点头。

第二个到的恰巧就是海南队——



阿牧:藤真o(* ̄▽ ̄*)ブ

藤真:阿牧ㄟ( ▔, ▔ )ㄏ

翔阳众人:Σ(っ °Д °;)っΣ(っ °Д °;)っΣ(っ °Д °;)っΣ(っ °Д °;)っ……(省略至少200个表情)

阿牧:藤真,看来我们之间的战争还没有结束,很期待和你 们比赛。老实说上次没有和你们比赛也是一种遗憾。

藤真:那你可要等着,现在的翔阳是最强的。

(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滋)电流声

藤真身后一股巨大的阴影像阿牧袭来,但阿牧轻笑:希望在大学还能看见你。

高砂:是老年……(✿✪‿✪。)ノ

话还没说完,高砂就被阿神清田武藤给联手拖走了。

这个时候湘北的人也陆续到齐。

洋平载着樱木到了车站,不过洋平这次是骑自行车来的,又不过……

清田小声道:阿,阿阿神,这车轮是你的吗?

阿神:⊙﹏⊙‖我觉得有点像……

清田:樱木你居然偷阿神前辈的车轮,你太过分了你!你这个红毛猴子太嚣张了!

樱木:偷?我以为是放在路边没人要的......而且我有留一张字条。

阿神从口袋里掏出来一张当时在地上捡到的字条,上面写着:有个天才借你的车轮一用。 

......

清田:你这只不知天高地厚的红毛猴子,这算什么借啊!明明就是你强行拆走的!

此刻流川枫也骑着他的多边形车轮的自行车到了车站...... 

妖子:哇撒,流川,你已经达到盲骑的境界了

清田:流川枫,全国大赛没和你好好较量一番,现在终于有机会了。

樱木:流川枫是由我来打倒的,你先把你奶奶的发箍还回去再说吧!野猴子

清田瞬间脸红,炸毛......:你说什么红毛猴子

武藤直:那发箍是我奶奶的,樱木。

樱木 清田:总之这次我一定要打败流川枫。

流川枫:我的车刹车又坏了……

结果樱木和清田都被饲主赤木和阿牧个一人一拳的被带走了

武藤:额┳_┳阿牧,他们那边好像不是庸脂俗粉啊!

高砂:队长的审美年代可能跟我们不一样啊!(无奈)╮(╯▽╰)╭

清田:我,我我还是坚持和牧前辈的眼光一致的。

翔阳众人:莺莺燕燕而已……无所谓

武藤:┳_┳ ┳_┳ ┳_┳陵南都配了。

阿牧:你们这群人真是太幼稚了。

高砂:没办法啊!一般年轻人都比较幼稚的。

牧:(黑脸)

三井:我来了我来了,不好意思我来晚了,早上小了个便,然后刷牙洗脸泡了个面就过来了。

樱木:小三,你的尿用处真多啊!#(阴险)

三井:……

三井:这特么有什么关系啊!你这个**#(怒)#(怒)#(怒)#(怒)#(怒)

樱木:咦,大猩猩你的包这么鼓,是因为里面都放满了香蕉吗?#(滑稽)

 

就在那边快要打起来的时候,一旁的微光第一次见湘北众人很好奇,问向一旁的流川,以为他不说话是里面比较斯文的(太天真了),小声道:请问这些人都是你的队友吗?都是要去参加这次合宿训练的?

 

流川正眼,淡淡道:不是,是白痴。

湘北众人:……

安静五秒钟

三井:流川枫你说谁是白痴啊!

宫城:你这是对学长的态度吗?

赤木:你有没有把我这个队长放在眼里。

樱木冲上去:你说什么你这个死狐狸,谁是你的下人了。

妖子感觉一把拦住樱木:樱木你看晴子在这里,风度,风度……

樱木:死狐狸是嫉妒,绝对是嫉妒我!

妖子:明白明白,他还没睡醒,起床气还没撒完……

微光:……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


仙道:哈哈哈哈好久没看见这么好玩的场面了。

池上:仙道,你包里装了什么这么大这么重啊?

植草:为什么越野你的包也这么重啊?

越野:#(怒)他自己包里塞满了发胶,就把鱼竿拆开强行厚脸皮决定放我包里了

仙道:我也是想去那里可以钓鱼给大家吃啊!

越野:你怎么知道那边有钓鱼的地方呢?

鱼柱:对呀,那边之后一个游泳馆,你不会想在游泳馆钓鱼吧!#(狂汗)

植草:鱼柱,你为什么连你的锅都背来了#(狂汗)

鱼柱:合宿不是轮番掌勺吗?我觉得我可以给微光做点好吃的#(太开心)

微光:……


三支球队全员到齐之后,大家就要上车了。

由于陵南又带发胶又带鱼竿还带了个锅……严重占位置,导致陵南的彦一去海南那边挤了个位置,谁知道海南阿牧把行李搬好后发现自己的位置没了。

藤真:阿牧我们这边好像有个位置。

阿牧只好过去了。

阿牧:谢了,藤真。

翔阳众人:⊙﹏⊙‖⊙﹏⊙‖⊙﹏⊙‖⊙﹏⊙‖⊙﹏⊙‖

于是翔阳这边车上的气氛十分古怪

大家的眼睛都齐刷刷的盯着第一排的位置,俩司机大哥都察觉到了一股诡异的气氛

藤真到是无所谓,很安静的在看书、

在长达三十分钟都没有人说话后……

阿牧:藤真……

藤真:什么事情?

阿牧:你微信号多少?

翔阳众人:Σ(っ °Д °;)っΣ(っ °Д °;)っΣ(っ °Д °;)っΣ(っ °Д °;)っ

阿牧:有时间可以切磋下球技

花型:阿牧,我的微信号是*********

阿牧:……

阿牧:高砂的是**********你们有空也可以切磋

花型:……

评论(4)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